Thursday, May 28, 2009

其實啊~我很忙~呵呵呵!



其實啊~我最近心情很好。

其實啊~有排練的日子我心情總是好的。

其實啊~沒有看報紙,不知道最近的政治人物又在鬧甚笑話。

其實啊~每天早上就是在前一天的鬼打牆樂段中醒來,看看窗外常常天都還沒亮。

其實啊~午後打工結束了就買顆粽子,泡杯濃濃的普洱茶。

其實啊~到KLCC買杯咖啡就開始排練的日子重複,重複,一轉眼就6天。


用心的聆聽同伴的呼吸,感覺彼此的腳步,一面配合著移動,熱烈的交談,時間彷彿細分再細分到分秒的分秒,那麼的熱情,那麼的真心,一直到最後一個和絃消失在廳頂…

其實啊~我常常就這樣在台上咪咪的微笑起來~

然後一直維持到回家。


沒有辦法放棄音樂亞~

雖然這麼奢侈的機會不是常有,但我不知道要到那裡才有那麼大滿足感的工作。

6月2日第一次MPYO的室內樂演奏會也準備的差不多。

明天要和另一個小組排27日的演出。

星期六中午開始就要每天從早上拉琴到天黑至11日為止。

拜啦~拜啦~

我不在的時候,大家要努力更新網誌喔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