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7, 2009

轉吧!七彩霓虹燈

明天要回家渡假(谜之声:你什么时候认真工作过?)

拉完室内乐,教完琴,挤一小时摇摇晃晃的火车回家。

买了晚餐,这里的事都完成。

回家后玩的SCHEDULE满满了,轻轻松松上网听歌搜寻唱K的曲目。

是的!

没错的!

玩,我拢嘛是很认真的!!!

近来我的芭乐歌单扩展好快,真是不唱不知肺量大,不玩不知精神好!

但是其实好多我想唱的歌,KTV都没有!



黄韵玲都没有!



杨乃文也没有!



当然也没有林强啦~



也没有陈珊妮!



不给我画叮当!



还不给我打怪兽!那么热血沸腾的歌怎么可以没有呢?厚~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